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酒店管理学生可带薪实习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2:03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里面中国学生的比例如何?

  Tim  Astbury  艾斯特【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我们英国国际中心学院挑选最优秀的中国学生到我们学院的各个课程就读,我们一共拥有500名国际学生,在500名国际学生之中我们有25%来自中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通常来说这些中国学生在学校的表现如何?

  Tim  Astbury  艾斯特【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中国学生表现得非常优秀,成绩优异,举个例子,去年华威大学高等教育预科项目课程中,如果中国学生的话,有37%这个项目的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考进华威大学,这是华威预科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里有一些什么样的举措来帮助国外的学生更好的适应当地的环境和当地的文化?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 Kay Tayler女士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 Kay Tayler女士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Kay Tayler【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你的问题问得非常好,因为我们特别照顾国际学生,因为尤其是我们把国际学生如何跟当地的社会和当地的团体进行融合,让学生融入当地的社会。我们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都具有很多中国社团,我们当地很多社团组织也欢迎或者是鼓励学生加入这些社团组织,具有很强的国际学生团体,斯特拉福很安全,我们学生基本住在校内住宿,而英国中心国际学院基本上是住宿的家庭。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