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酒店管理学生可带薪实习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2:03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斯凯莉女士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斯凯莉女士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深入介绍一下学校一些特色课程包括学校的一些自我特点。

  斯凯莉【英国中心国际学院副院长】:英国国际中心学院是由建立于19世纪两所政府资助学院,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和中心国际学院组成的国际组织,两所学院历史悠久,都是英国国土边防局最高等级的教育机构。

  Kay Tayler【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两所学院都是英国文化协会所认证的英语教学机构,两所学院都提供各类的国际预科课程,帮助年轻的学生获得成功。

  斯凯莉【英国中心国际学院副院长】:除了英语课程和国际预科等等课程之外,我们的教师培训课程是跟华威大学合作,具有优秀教师培训中心资质,提供各样的为教师培训的课程。我们还有英国特许物流协会的会员,提供各样的一直到本科阶段的物流各种各样的培训课程。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Tim  Astbury艾斯特先生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Tim Astbury艾斯特先生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Tim  Astbury  艾斯特【英国斯特拉福德艾文学院副院长】:我们特色课程还有跟华威大学合作的华威社会科学预科课程,每年这个课程就有吸引来自全世界40个国家的200多名国际学生,这个课程成立历史悠久,而且学生大部分都能够进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除了刚才的课程之外,我们有很多特色课程,我们还有一个特色课程是跟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合作的酒店管理跨国预科课程,学生可以在香港和英国学习酒店管理的跨国预科,并且到英国进行带薪实习的课程学习。这是我们的一个新的课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