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新闻

500多所海外院校周末亮相北京 璀璨名校云集搜狐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6日00:27

  2010年,美国依然是众多学生选择留学的首选国。另外,奥巴马访华承诺将接受更多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并为之提供签证便利,也预示着2010年美国留学将出现爆发式增长。因此,不难看出美国依然是留学市场的主角。

  业内人士分析,从目前看,中国学生赴美留学并未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据美国国际教育协会的统计,2007-2008学年,中国在美高等教育阶段的总人数为81127人,较上一年度增长了19.8%,远远高于之前的增长幅度。但是由于美国经济危机尚未见底,美国大学财政遭遇困境的情况下,美国各大学仍将加大对中国学生的招生力度。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政府会继续鼓励各国学生赴美留学,相信留学政策有望越来越宽松,有望使美国留学越来越火爆。

  首次参展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Teachers College, TC),作为全世界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教育学院之一,2009年,通过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对接,开始针对中国高中生开展国际预科项目:在12个月的时间内,中国学生需要在美国和中国参加并完成一系列课程及活动,例如:标准入学考试培训(托福和SAT)、美国文化与历史课程、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申请辅导、试听大学课程、校园实地考察、拜访招生负责人等。此项目开展的目的是使中国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缩短与美国同龄高中生在学术水平、思考问题方法、文化背景知识和领导力上的差距,从而为进入美国知名大学打下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