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新闻

500多所海外院校周末亮相北京 璀璨名校云集搜狐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6日00:27

  (搜狐出国讯)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于10月16日-17日在北京国贸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多所大学、教育机构代表莅临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分享院校最新招生信息、解读来自各国的留学政策、深入介绍入读全球名校的“秘诀”。查看更多搜狐全球名校访谈>>

    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以“国际教育,交流共享”为主题的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于10月16日-17日在北京国贸展厅拉开帷幕。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立陶宛、马来西亚、马耳他、新西兰、菲律宾、波兰、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泰国、荷兰、英国、乌克兰和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所高教育机构参展,超过2,000多位代表将莅临北京。

  留学人数继续看涨,呈现多样化选择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展会继续凸显国内留学市场的刚性需求,在金融危机影响下,一方面就业形势严峻,一方面人民币升值使留学费用相对下降,加上西方国家放松留学政策,国内留学人数近年大幅攀升,2007年出国自费留学人数已达12.9万人左右,而2008年达到了16万,2009年达到22.9万人,比上一年增长了27.5%,增幅之大前所未有,相信2010年这种刚性需求将继续释放,留学人数将接近30万人,再创新纪录。

  今年教育展共有16个国家教育机构出面组织了国家展团,创国内同类展会之最,其中备受青睐的留学热门国家如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荷兰、英国和美国都组织了国家展团亮相,名校云集:如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特拉华大学、伊利诺理工大学等;澳大利亚的麦考瑞大学、卧龙岗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等;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卡尔加里大学 、劳伦森大学、萨斯卡彻温大学、渥太华大学、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法国的巴黎九大、巴黎十一大以及众多法国顶级商学院等;德国的柏林自由大学、亚琛工业大学、科隆大学和德国九所理工大学等;意大利的都灵理工大学、佩鲁贾外国人大学、帕维亚大学、米兰理工大学、乌迪内大学、热那亚大学等;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纳瓦拉公立大学、北京塞万提斯学院等;丹麦的奥胡斯商学院、丹麦技术大学等;新西兰的奥塔哥大学、林肯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等;荷兰的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荷兰城市管理发展研究院、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蒂尔堡大学等;芬兰的赫尔辛基大学、奥卢大学、图尔库大学、拉普兰塔理工大学等;日本的日本大学,早稻田大学等。这些参展院校中包括综合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学校、语言补习学校等各类教育机构。这些由国家教育机构组织的院校,均为各个国家的正规院校。

  组委会负责人宗瓦主任表示,人们对留学日趋理性化,希望了解更多真实、准确、具体和全面的信息。学生和家长在展会上可以与校方代表直接交流沟通,获得第一手校方资料和录取条件等信息。此外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意大利教育中心、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瑞士驻华大使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独立行政法人日本学生支援机构以及院校代表将举办留学说明会专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