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院校大比拼:比利时鲁汶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3日00:55

  鲁汶大学是比利时一所有近600年历史的天主教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之一。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使鲁汶大学成为欧洲最著名的大学之一。

  鲁汶大学现有在校生25600名,其中有2000名来自96个不同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大学设有14个学院,共有42个系和161个专业。鲁汶大学的特色专业有:工商管理、计算机应用、农业科学、艺术、医学等。鲁汶大学的硕士课程用英语授课,因此申请者除必须拥有学士学位外,托福成绩不得低于550分;申请攻读MBA的学生还需有GMAT成绩。鲁汶大学本科教学语言为荷兰语,因此申请攻读本科课程的外国学生,一旦被录取,需参加为期一年的荷兰语学习。

  鲁汶大学所在地距离比利时名城布鲁塞尔只有25公里的路程,火车20分钟即可到达。凡被该大学录取的学生,学费全免,注册费为每学年500-1000美元,生活费每月约为300美元左右。鲁汶大学每年九月底开学。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