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亚洲留学梦》

中国和马来西亚有望在11月互认高等教育文凭

作者:中广教育
2010年10月12日11:08

  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日前透露,马来西亚和中国将签署一项关于高等教育文凭互相承认的协议,以促进两国之间的学生交流。协议正在最后审定过程中。他希望两国能在11月签署这项协议。

  何国忠透露,和2009年相比,中国来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已由原来的第一位下降至第三位,不过数量仍保持增长趋势。目前在马的中国留学生约有1万人左右。在中国的马来西亚留学生则只有2800名。

  马来西亚教育联盟创办人罗成先生认认为,这项协议一旦得以实施,马来西亚留学生将有更多课程选择或研究领域;另一方面,这也将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到马来西亚留学。 从2010年马来西亚教育联盟检测到的数据来看,咨询东南亚留学特别是马来西亚留学的人数持续升温,高中学成为办理留学的主要群体。相对于留学费用较高的英美,教学质量不错且适宜工薪阶层的马来西亚成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最受欢迎"亚洲"留学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