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山出国留学 “老板”子女成主要申请人群

2010年10月12日09:1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市智海人才市场举办中山国际教育论坛,来自英国、美国高校的招生代表向到场的高中生和家长讲述留学的办理手续、目前留学的现状、趋势和前景。

  申请国外大学在部分学生看来很有难度,特别是申请知名院校。就此,招生人员提醒,在申请国外大学时,表现自己的特点最为重要,突出自己的独特性,给别人留下印象。

  论坛透露,目前由专业部门办理留学最快可6—7 天拿到签证,高一高二学生留学无需考雅思、托福。而在澳洲国家,还可以边打工边上学并且打工时间有所延长;毕业一年内,如有相关单位接收可在国外实习、工作。

  业内人士透露,目前申请出国留学的主要是一些企业家后代。他同时透露,近年来中山出国留学的人数每年都大约有10%的增长,高中生是主要人群。

  智海人才市场专门为学生办理留学和签证服务的孙小姐介绍,目前中山选择的留学目的地主要是英国,因为英国的保守和传统文化,相较于其他国家更具安全性,家长和学生相对放心;其次是美国和加拿大,美国的多元化文化和加拿大的纯英语环境也是吸引学生的主要特点。

  另外,近几年留学人数增长主要原因也包括人民币升值、各国留学政策逐变宽松等。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