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大调查:留学理想院校之法国马赛商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05日20:07

  法国马赛商学院(Euromed Marseille Ecole de Management) 法国历史上的第一所商学院。 法国排名: 名列第八 (费加罗报 2007年) 欧洲排名: 名列第22位 (硕士项目,金融时报2007年) 国际认证: 获得EQUIS和AMBA两大权威认证。 中国教育部认可: 被确定为《得到公认的国外知名大学》。 中国市场认可: 2006年荣获《最受企业雇主青睐的商学院》称号——《中智视野》

  法国马赛商学院(Euromed Marseille Ecole de Management)原名马赛高商(ESC Marseille Ecole de Management),成立于1872年,是法国历史上的第一所商学院。她所隶属的“马赛-普罗旺斯”工商会,由亨利四世于1599年创建,是世界上最早的工商会。

  风景秀丽的马赛是法国第二大城市,并于1987年与上海结为姐妹城市。在2003-2005的“中法文化年”活动中,两市的交流更为密切。2004年6月底,在马赛举办了“上海文化周”;2005年5月,上海举办“马赛文化周”。 不断发展的交流活动不仅提高了两市在对方的知名度,也为留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前景。 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马赛商学院已经雄据法国十大商学院之列。 马赛商学院位于法国第二大城市马赛,紧临地中海岸的马赛商学院每年在校学生3000多名,其中约70%为硕士生。全职教师70多名,海外客座教授75名,以及550多名外聘讲师及公司专家。

   马赛商学院和遍及五大洲29个国家的76所高校建立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包括中国的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为学生真正接受全球化教育提供了可能。 所有ESC硕士项目的学生都必须到法国以外的合作院校进行交换学习或实习,并有机会获得双硕士学位。

  为了鼓励部分品学兼优的中国留学生,马赛商学院还提供由法国外交部颁发的“埃菲尔奖学金”,以吸引更多综合素质良好的中国毕业生前往留学。 作为法国最负盛名的国家奖学金之一,其不仅金额高达1181欧元/月(另外还有住房补贴、旅行、行李托运、在外国实习等多方面的补助),更是一种极大的荣誉。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