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大调查之理想院校: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04日20:19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位于迈阿密市。该校建于1965年,是[1]佛罗里达州的11所公立大学之一,现有36,000余名学生,是南佛罗里达最大的大学之一。该校下设19个学院,涵盖学科200余个,95%的教师拥有博士或博士以上的学位,教学质量优异,本科教育尤为突出。学校在注重教学质量的同时也非常注重研究的发展,在卡内基基金会的博士教育及研究类大学教学进步的评比中,该校取得优异成绩。该校的会计学院是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全美最大的会计学院之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专业排名中,该校的国际商务专业名列全美第7,商学院名列全美商学院的25,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名列全美第6。

  开学日期 秋季于8月28日开学 春季于1月8日开学夏季于5月8日开学(注:个别专业没有三次入学季,且申请截止日期提前,具体参照学校网站。)

    申请条件

    本 科:GPA3.0以上;托福500(笔试)/173(机试) /63(网试)

    研究生:学士学位,GPA3.0以上;[1]托福550(笔试)/213(机试)/80(网试)或雅思 6.5以上;GRE1100或GMAT500

  注:各专业GRE要求不同,一般要求1100分以上,根据专业有所差别,以上仅为学校最低录取条件 住宿安排 学校提供住宿,有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申请住宿押金 100美元(不退)住宿费3000-4048美元/学期不等。 相关费用 单位:美元 本科课程:学费15,813/学年,生活费14,256/学年,书本费872/学年 硕士课程:学费15,818/学年,[1]生活费14,830/学年,书本费1,080/学年

  名校学习: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是世界知名的一流大学,该专业在全美有顶尖排名。

  ★ 专业优势:该课程针对中国对美欧日的出口已饱和,而对拉美的直接贸易(进口原料、出口成品)才刚刚开始的局面设立。这是一个可以延续10 - 20年的“朝阳”行业!是寻求未来事业成功的最佳选择。 ★ 入学宽松:为申请者提供一个非常宽松的入学条件,迅速快捷地进入一流名校学习。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 工作优势:[1]该大学位于佛罗里达州,学生可以享受迈阿密的许多现代化设施以及在这个发达城市所提供的许多宝贵的实习机会。此外,毕业后,FIU协助在美国短期工作一年(年薪3–5万美元)。一年之后,可选择继续留美工作(如,利用你中国的背景优势自己创业,如搞进出口,或受雇于美国公司或中国企业拓展北美或拉美市场),或回国就职于外企或中国大型企业。当然亦可去其它国家,如拉美等。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