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_搜狐出国

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大连展馆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29日16:44
  大连富丽华大酒店

  建于1988年,是古典术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完善设施与倾情服务的交相辉映,十余载元首接待的历史沉淀共同铸就了中国东北地区历史最为悠久,最为豪华的国际五星级大酒店——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坐拥于大连市最为繁华的金融商业要地——人民路,与各大写字间、银行、海关、检疫大厦向比邻。

  620间客房雍容典雅、现代舒适,东西楼风格迥异的豪华间、行政及商务楼层、豪华套房、总统套房等多种房型设计;各色餐饮荟萃中、西、日、韩诸味美食出品,拥有多至六处独具特色的餐厅:潮州城中餐厅、醉仙阁中餐厅、玫瑰扒房、横滨港日餐厅、萨拉伯尔韩餐厅。另有四处风格和功能各自不同的酒吧,及WIN CLUB和温莎公爵会馆将不遗余力的为您打造精彩绚丽的都市夜晚。

  富丽华大宴会厅及多至8处的会议厅室,可谓设施完善先进,装饰典雅华贵,服务快速迅捷。

  地址: 大连人民路60号 邮编:116001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