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韩国 留学移民信息查询方式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2010年09月19日11:2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韩国留学移民小贴士,留学移民正当时从最新的技术移民政策来看,将引发一股留学移民热潮,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韩国留学移民的相关信息。

  学资讯韩国和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有变

  简要内容:其中韩国法务部表示,将从4月份开始试行“移民融入社会教育制度”、澳洲移民局开始实行代理资质考试。该考试面向所有澳洲教育代理,目的在于规范所有澳洲留学代理的资质及职业操守,为广大赴澳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服务。

  记者从留学机构了解到,日前正是留学移民的高峰期,为了更好的吸引优质留学生和移民,韩国和澳大利亚两国出台了新的留学移民政策。其中韩国法务部表示,将从4月份开始试行“移民融入社会教育制度”、澳洲移民局开始实行代理资质考试。为此记者就新政策对我国留学移民的影响采访了留学留学专家梁继光总经理。

  试行移民融入社会教育制度

  韩国法务部8日表示,将从4月份开始试行“移民融入社会教育制度”。该制度的主要内容是,如果外国人接受指定的韩国语教育,在移居韩国时就不用考笔试。移民融入社会教育将由韩国语和对韩国社会的理解等内容构成。按照该制度,普通移民如果进修最少30小时到最多450小时的教育课程,就可以免除在移居韩国时要考的笔试。

  之前就免考笔试的跨国婚姻移民审查等待时间长,现在只要接受指定的韩国语教育即可以快速接受移居审查,并在面试中获得加分。这一教育制度的实施大大简便了外国人移民韩国的程序,加快了移民申请的速度。同时也能让外国移民更快地融入韩国的社会当中。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韩国政府现在逐步放开对外政策,希望引进更多的能够快速适应韩国社会的人才。自金融危机以来,韩元对人民币的比率跌到了历史低点,而韩国国内并没有出现通货膨胀的问题,对中国留学生来说,留学韩国由去年的年总费用10万元左右降低到现在的5-6万元左右。费用的大幅度降低必将掀起另一场留学韩国的热潮。

  韩国留学网:韩国留学生美国留学或移民享受免签证待遇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美国驻韩国大使馆近日宣布,从11月17号开始,想要到美国旅游并停留90天以内的韩国国民,可以凭电子护照享受免除签证待遇。不过,到美国留学、移民或是就业的人还必须像现在一样申请发放签证。另外,过去曾被拒签或在美国被驱逐出境的人、以及犯过重罪的人也不能享受免签证待遇。

  目前,加入美国免签证计划的国家共有34个。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