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韩国庆熙大学游学活动中国招生10月31日报名止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9月09日14: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为了让中国学生和家长能够对韩国学习和生活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推出 “寒假短期韩国语言•文化研修课程”。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到庆熙大学现场实地考察逐渐熟悉韩国的语言和文化,同时特别设计了大学探访、观光首尔、文化讲座等探访与实习等课程。

  庆熙大学是韩国著名的高等学府,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其经济、管理、艺术、医学等领域在全国领先,曾多次被选为韩国最优秀大学。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和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都是庆熙大学的荣誉博士,1999年被评为韩国学生最渴望入读的学校。庆熙大学在针对外国留学生的韩国语教育领域中,拥有雄厚的师资、健全的基础设施并确保用最好的教育课程和教育方法对赴韩留学生进行语言教育。

  本次研修课程的设立目的是让学生和家长在短时间内对庆熙大学的语言教育课程有一定的了解,获得更多的留学信息,亲自体验在韩国的生活。针对于学生的课程有Task Activity(户外活动)、Drama Korean(影响韩国语)、K-POP(音乐韩国语)、Dowoomi(会话)等,学生可以把课堂上学习的内容直接应用到实践中去,通过一些户外课程了解韩国本土的思想和文化。

  “寒假短期韩国语言•文化研修课程”的参加对象针对于高中在读生和大学在读生及其家长,预计研修时间在2011年2月7日-2月19日(13天12夜),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10月31日。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