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多所院校推出中国学生暑假游学活动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6月26日16: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从澳洲校方获悉,随着国内暑假临近,包括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昆士兰政府中学以及圣三一学院等多所院校都为中国学生推出了暑假游学活动。

  据悉,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昆士兰政府中学主要是面对国内初中和高中在读学生的,项目本身也比较灵活,既有十天左右的浅体验,也有长达一个月的深度交流机会,学生可以在澳洲当地的中学上课,体验当地的高中生活,学校也会组织学生去参观当地的知名大学,著名景点等,把英语学习,学校考察和旅游很好的结合了起来。此外,圣三一学院的游学项目也很有特色,因为它是墨尔本大学的预科学院。据悉,该项目长度为2周,对象是针对于高中在读和高中毕业的学生。每年的2月和7月举办2次,学习的费用为2990澳币,吃住都在学校,家长可以同去。

  就澳洲教育体制看,国内应届考生无法直接入读澳洲八大名校,必须通过一年的预科课程,而作为澳洲大学的优秀代表,墨尔本大学不但是八大名校之一,而且在世界范围内也拥有很高的声誉,墨尔本大学曾经培养出两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以及两任澳洲的前总理,世界排名一直保持在全球高校TOP50之内。因此,本次墨尔本大学指定预科学院夏令营项目受到了不少钟情墨尔本大学的国内学子青睐。

  专家指出,由院校组织的夏令营不同于普通的出国游玩,多数家长都是为了孩子以后留学打算,先行体验一下国外校园的环境,使孩子尽早主动确立留学目标,然后努力深造。同时,在国外校园组织的夏令营中,通过短期的学习生活,提高英语能力,也是多数学生和家长的目的。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