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驻瑞典使馆为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得主颁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平
2010年09月01日09:2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8月31日举行“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来自乌普萨拉大学、皇家理工学院等6所瑞典高校的14名中国博士生获奖。

  中国驻瑞典大使陈明明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他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中瑞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和林雪平大学学生周传政和吴迪代表获奖者发言,感谢祖国对海外留学人员的关爱。他们表示不辜负祖国人民的希望,更加勤奋学习,为增进中瑞两国间的科教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

  据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教育参赞张宁介绍,瑞典今年共有19名学生参加了“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评选,经过严格审核,最终确定14名获奖者。目前在瑞典的中国留学人员有5000多人,其中自费留学生占90%以上。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奖励对象为40岁以下,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的优秀自费留学生,每位获奖者将获得5000美元奖金及证书。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