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10个月拿到提名纸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1日10:1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项目背景】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简称曼省)投资移民项目从2000年开始运做,是加拿大早制订和实施的PNP省提名计划之一,具有很多突出的优势:政策稳定成熟;对申请人资产要求不高(不少于35万加币的资产,折合人民币仅为230万,是目前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中资产要求最低的项目之一);整体花费少(最低只需交纳7.5万加币的投资保证金);对申请人没有英语的要求;对年龄(目前做过的年龄最大的客人是58岁)、学历和经商背景没有过多严格要求;周期短、速度快、材料相对简捷、商务考察签证的通过率高等等,是投资移民加拿大的捷径。

  【现状分析】

  2010年6月26日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宣布涨价一倍,并暂停接收新的申请,标志着加拿大投资移民全面涨价开始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目前积压比较严重;很多赶不上加拿大联邦和魁省投资移民的申请人转而开始申请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项目。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还未有任何涨价的迹象,但预计加拿大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涨价实施后,曼省也会做出相应和适当的调整,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务必抓紧时间及早办理。但目前来看加拿大曼省的政策仍比较稳定,可以说是现阶段所需费用最低、速度最快的投资移民项目了。

  【成功案例分析】

  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客户H先生10个月就成功取得加拿大曼省政府签发的提名纸!第一次申请就顺利获得加拿大商务考察签证!如果不是由于准备全套材料时,正赶上圣诞节和中国的春节,加上H先生工作忙又要出国度假,速度还会更快。以下将该成功案例与广大朋友进行分享: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H先生不到40岁,是企业股东兼管理者,综合背景不错,曾任国际著名企业高管职位,英文非常好。多年前曾经通过技术移民成功取得了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但因工作关系无法成行,因而放弃了该身份。2009年经过多方比较后,选择鲲鹏国际为他办理加拿大曼省投资移民。为保持所有申请文件的一致性,鲲鹏专家通过与H先生多次、深入、详细地沟通和探讨,最终为其确定了合理的申请方案。

  虽然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曼省面试时都会配备专门的翻译人员,不要求申请人说英文,但H先生在面试过程中适时用英文做答,给移民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他当场顺利通过面试起到了加分作用。

  二.申请进程

  2009年8月 递交初审材料到加拿大曼省移民局

  当月很快就拿到加拿大曼省移民局发出的商务考察邀请函

  2009年9月 第一次申请,就顺利获得加拿大签证中心签发的商务签证(很多加拿大其他省的PNP省提名项目,在商务考察签证的申请阶段就不是很顺利,往往不是一次通过)

  2009年11月 H先生去加拿大曼省考察并参加移民局面试,当场顺利通过

  2010年3月 递交全套申请材料到加拿大曼省移民局

  2010年4月 收到曼省移民局档案号

  2010年5月 收到曼省政府发出的投资协议(即打款通知)

  2010年6月 成功获得加拿大曼省政府签发的提名纸,标志着H先生已经成为加拿大曼省移民局批准的合格的投资移民申请人。

  H先生在加拿大商务考察期间,由鲲鹏在曼省的律师团队负责接待、陪同考察、面试辅导及陪同面试等。全程的VIP服务令H先生非常满意,并取得很好的考察效果,为递交全套材料积累了极好的素材。由于面试辅导做的专业充分,也令H先生信心十足,并在面试中发挥出色。曼省投资移民的文件中方案制定、资产材料、商业计划书撰写等非常重要,由于鲲鹏专家团队精良的文件制作水平,递交全套申请材料到加拿大曼省移民局后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成功收到了曼省政府发出的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