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穿越美国之St. Thomas University(圣托马斯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14日02:04

  圣-托马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拥有艺术与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职业心理学学院,软件学院,神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和社会服务学院等9个研究生院。留学生占学生总数的6%,其中本科生中1%,留学生中10%为研究生。

  圣-托马斯大学法学院在多样性方面全美排名第一。可以在攻读婚姻和家庭治疗,体育管理硕士,MBA-会计和国际商务方向的同时获得法律学位(J.D)。

  学校和当地社区联系紧密,有很多校外工作机会。98%的学生可获得学校经济资助。国际学生数量排名南部第三。

  学校服务与设施

  圣-托马斯大学拥有强大的教师队伍,本科生每班平均21人,研究生每班平均18人。图书馆藏书44万册,1800多个座位,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空间。该大学欢迎来自各国的学生,并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包括健康、学习支持、指导咨询、职业规划和经济资助等多项服务。该大学的阅读和学习技巧中心,在学习技巧、阅读技巧、时间管理和考试策略等方面为留学生帮助。该校的学术咨询中心为那些在课程要求、专业与学科选择、班级注册、考试恐惧和师生关系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学生提供援助。

  地区介绍

  迈阿密市有世界上最迷人的海滩。该州气温在-16.2至28.9度。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