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李丽珠:瑞士留学免学费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8日16:56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培训学校瑞典项目主任 李丽珠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李丽珠莅临搜狐展位,做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流量最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瑞典留学项目。

  李丽珠【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培训学校瑞典项目主任】:我们主要是瑞士留学项目,免学费,免考雅思,免考托福,经过瑞典英语的培训,合格的直接申请瑞典大学,就读书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合格相当于雅思多少分?

  李丽珠【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培训学校瑞典项目主任】:雅思5.5以上的水平。所以门槛低,学费低,成功率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会不会很多人竞争这个项目?

  李丽珠【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培训学校瑞典项目主任】:对,只要听说的都来报,我们不做广告,不做宣传。我们一年能有60人左右,从07年到现在,本科生。研究生一个班20多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硕士要读几年?

  李丽珠【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培训学校瑞典项目主任】:硕士读一年,只要有本科硕士学位,有本科生的毕业证书,在校成绩单,两个专家的推荐信,这就完成了。所以像这样的项目,如果能够对外宣传把他的免雅思、免托福考试说清楚,学生走这条路,比任何一条路都好。因为什么?瑞典有非常优秀的大学,还有皇家理工大学等等都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大学。

  本身两个项目在运作,研究生在中国培训三个月,本科生在中国培训6个月。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国内要交什么费用?

  李丽珠【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培训学校瑞典项目主任】:本科生74500元,研究生54000元,本科生为期一年6个月和研究生半年3个月的英语培训,两次考试达到他那个水平。所以他的课时一天是5个课时,你想想10天50个课时,20天100个课时,每一周保证每一个课时以上,六个月600个有课时,要进新东方,新东方60个课时21000,你用语言培养性价比来比较,我们下一步安排上的比较那都是非常有优势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学校的专业?

  李丽珠【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培训学校瑞典项目主任】:专业任选,十几个大学有20多个专业,十几个所大学都可以报考,本科研究生都是这样的。它的合理性应该说很多的他们这些项目,对这个可比性都没有。你想你在这样一个免学费的国家花十几万本科硕士学位拿到手了,你去美国、澳大利亚高学费,高生活费的国家减少了很多成本,从成本上你减少了很多,这个优势是不能给的。很多家长这样算一笔帐的话,达到同样的结果,但是花的钱天地之别,最后的结果是同样的。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