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西澳向留学生和技术移民招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22:38

  据西澳大利亚州政府驻华商务代表处官员张纳新介绍,目前在澳大利亚有13万中国留学生,其中在西澳的人数不到六千,这是因为许多学生对西澳还不是很了解。西澳是澳大利亚最富裕、收入最高的州,人口仅占全澳10%,职位空缺则是全澳大利亚最多,失业率最低,为4.9%。西澳有五所世界级大学,其中西澳大利亚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

  据介绍,西澳非常缺工程技术人才,因此西澳州政府非常欢迎海外技术移民,并为他们提供政府担保。如果是正常的技术移民,需要120分的打分,如果获得政府担保,那么只需要100分就可以了。如果在西澳留学,而且学的专业在澳大利亚“紧缺职业清单”列表上,那么无须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州政府担保。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