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中国22高校纽约招才 欢迎美国学生赴华留学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07日01:0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任杰):中国教育部官员26日在北京说,中美两国在启动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后,将加强一系列的人文交往。其中,美方将在未来4年内派遣10万名学生来华留学。

  中美两国25日在北京共同启动了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该机制将是把两国目前散落在不同机制中的教育、科技、文化、体育等交流,整合成一个全新的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对两国关系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在当天教育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司长张秀琴表示,未来四年,中国也将派遣万名学生赴美攻读博士学位,并通过“汉语桥”项目支持1万名美国人来华研修。此外,中美两国还将推动校长、学生间的交流,并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领域共同开展研究。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