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飞越重洋系列:活力新加坡--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05日16:24

  ☆ 优势:

  1. 新加坡5所理工学院的学历证明都被全世界广泛认可,可在新加坡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

  2. 在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就读期间可凭借在校成绩来申请进入新加坡3所政府大学,并可转换学分。

  3. 海外留学生就读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可享受新加坡政府提供80%的学费助学金,在签署协议后学生需要在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3-5年(毕业生大都

  会选则在新加坡工作的,因为待遇远高于国内)。

  4. 学生在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就读期间每周有16个小时的打工时间,可以补贴生活支出,而私立学校是不允许学生打工的。

  5.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毕业生一旦开始工作,就可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绿卡),可在新加坡享受多项福利,也可为将来办理其他国家签证当作一

  个有利的凭证。

  6. 新加坡政府理工毕业生就业起薪稳定(1800-2000新币),接纳企业最多。

  ☆ 入学政策:

  海外学生可通过英国剑桥‘O’水准考试来获得新加坡5所政府理工学院的录取,同时中国的学生也可凭借高考成绩(500分以上,各科不能低于总分数的65%)来申报理工学院。(但是两种方式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通过‘O’水准考试,只要成绩够分数线,理工学院就会录取;而通过国内高考成绩申报的话可能会需要点运气)。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成立于1992年,是新加坡政府所属五的理工学院之一。校园位于新加坡的中北部,靠近杨厝港地铁站;环境优美,各种教育设施齐备,师资力量雄厚,提供各种专业课程的文凭。目前,在东南亚以及中国各个地区招生。学院有21个专业可供合格的学生选择。学院的毕业生可凭学习成绩在世界上800多所公立大学或私立大学修读本、硕、博学位课程。

  义安理工学院成立于1963年,是新加坡政府所属理工学院,学院开设电脑资讯、电子电脑与通讯、建筑产业管理、建筑服务工程生物科技、土木环境工程、电子工程、造船及岸外工程、品质保证、商学、会计等专业。在校全日制学生15,000多名,学院具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校园环境幽雅。学院的毕业生可凭学习成绩在世界上800多所公立大学或私立大学修读本、硕、博学位课程。

  新加坡理工学院创立于1954年,是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学院内环境优美,各种教学设施齐备,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在校生达15500名,就读多个不同的专业课程。学院设有建筑环境学、商学、化学与生命科学、设计学、电机与电子工程学、媒体与资讯通信科技学、机械与制造工程学及新加坡海事学等专业。文凭获得高达800所大学认可。

  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是新加坡政府所属的理工学院。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国际性的有实力,有活力,有创意的理工学院。为满足新加坡工商业发展的需求,学校提供了丰富的不同领域的专业课程,包括商科、工程、设计、资讯科技与应用科学等五大学院及三十多个专业,并由来自各国的资深讲师执教,拥有高品质的教学水平。

  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是新加坡政府于2002年8月1日最新成立的一所理工学院。并且已在2003年的7月7日正式开课了。这所新兴的以理工科为主的高等学 府以创新的教学法、国 际 尖端的科系设置以及崭新概念的大型校园,成为新加坡及至东南亚高等学府的“明日之星”。共和理工学院采取了 不同于一般其它学院的理论教学法,而是推行了无课本,电脑教学的方法;采取让学生和公司紧密合作,以实际解决问题的授课方式进行教学。这种方式不但概念新颖,而且十分实际,实用性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