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飞越重洋系列:活力新加坡--新加坡留学

留学新加坡必去的旅游景点推荐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04月27日17: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1
“圣淘沙”在马来文里的意思是“和平安宁”,可能因为这个小岛曾经是英军的军事基地的缘故,新加坡政府才在收回它并决定将它建成一个完全度假地时,给予了这么一个美丽的名字。

  今日的新加坡,汇聚了现代与传统的风格特色,融合东西文化之精粹。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华人文化、马来文化及印度文化等多元民族特色。不同的民族聚居在一起,形成多个民族文化区,从牛车水、小印度到芽茏士乃,都是新加坡著名的观光胜地。新加坡作为一个现代都市,固然有着钢筋水泥森林的一面,可盎然绿意也充满了整个城区,可以说,岛内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除了万礼胡姬花园,在这个都市丛林中还有一个真正丛林茂密的天然保护区和世界上首个夜间动物园。人们可以不问季节轻松地踏上去往新加坡的旅途,显示出新加坡悠然、休闲的一面。在安全整洁的环境中,尽情游览优质景点,血拼各式商品,饕餮多样美食及参加种种娱乐活动,一定会令您留连忘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