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飞越重洋系列:活力新加坡--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公立大学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05日16:25

  ☆ 优势:

  ·新加坡3所公立本科院校都被全世界高度认可,可在新加坡以及其他国家顺利找到优秀的工作。

  ·海外留学生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可享受新加坡政府提供的高额学费助学金,在签署协议后学生需要在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3-5年(其实毕业生都会

  选则在新加坡工作的,因为待遇比国内要好)。

  ·学生在新加坡公立大学就读期间每周有16个小时的打工时间,可以挣一些自己的生活费,而私立学校是不允许学生打工的。

  ·新加坡公立大学毕业生一旦开始工作,就可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绿卡),可在新加坡享受多项福利,也可为将来办理其他国家签证当作一个有

  利的凭证。

  ·新加坡公立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非常好,起薪待遇要高于其他当地院校毕业学生。

  ☆ 入学政策:

  ·本科:海外学生可通过英国剑桥‘A’水准考试及SAT考试来获得新加坡3所公立本科的录取,入学会有一定难度,启德亚洲留学专家建议高考成

  绩在1本线以上50分的学生可以通过1-2年的ALEVEL学习来报考新加坡的公立大学。

  ·研究生:针对申请新加坡3所公立学校研究生的大陆学生都是属于择优录取,基本申请条件为GPA 3.0 、IELTS 6以上,不同专业入学难度相距甚

  大,启德亚洲留学专家建议优秀的大三在读及本科毕业生尽早申请提高录取率。

  ☆ 3所公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