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荷兰:天府之国三月迎来“橙色风”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7日10:31

  (搜狐出国独家首发今年3月,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以下简称Neso China)最新一轮的“橙色风”-留学荷兰大型教育推广活动锁定成都。本次活动旨在中国广大的中型城市打造“荷兰印象”,进一步推荐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为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赴荷深造提供机会。

  在过去的几年中,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数量显著增加。官方数字显示,从2007到2009年,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人数增长近60%,尤以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生源居多。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和极具优势的留学政策,还未能被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广大学生群体充分认识。今年3月,清新的留学荷兰的“橙色风”将吹进中国广大的中型城市,第一站就是四川成都,这个中国腹地最有活力和影响力的城市。

  Neso China,携手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荷兰国家旅游局和多所荷兰著名高校,联合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搜狐网以及成都当地多家媒体,走进成都,以“国际化”为主题,从荷兰的历史、文化、科学、经济等各方面为中国学生及其家长全面解析荷兰,介绍荷兰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活动时间将从2010年3月持续到4月末。

  将于3月18日在搜狐网举行的“橙色风”官方发布会,标志着这次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成都高校举办的3场“荷兰日”主题活动,将让学生朋友们对荷兰有一个初步的了解,17-18日举行的6场荷兰高校的说明会则让成都的大学生们有了近距离接触荷兰大学,免费亲身体验荷兰式教学模式的机会。Neso China联合搜狐网于3月隆重推出“橙色风”专题网页,详细跟踪报道活动的盛况。成都地区的朋友亦有机会通过当地的电台广播和电视节目,了解到更多本次活动的最新信息。目前在成都生活的荷兰校友还会被邀请参加Neso China主办的校友活动。

  搜狐出国访谈主题:三月迎来“橙色风”荷兰留学官方活动搜狐出国独家首发

  搜狐出国访谈嘉宾:

  Mr. Jacques D.van Vliet(方复礼) NESO China中国区代表

  杨杰,NESO China评审部经理

  搜狐出国访谈时间:2010年3月18日 10:00-11:30

  荷兰高等教育一直受到中国学生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1500多门英文授课的课程可以满足学生的各类专业需求,还在于其创新的教学方法,诱人的奖学金政策,和国际化的学习和生活的氛围。在这次系列推广活动中,Neso China将于其合作伙伴一起,带给成都地区的朋友一次全新的国际化体验!

  带着美好的愿景,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将清新的荷兰“橙色风”吹进天府之国,希望在推广荷兰的国家形象和高等教育的同时,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荷兰,了解荷兰,爱上这个橙色的风车之国!

  搜狐出国嘉宾Mr Jacques van Vliet(方复礼)简介

  Since July 1, 2007 he works as the director of NESO China. Before this position he worked as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 at Nuffic in Den Haag. In this function he was responsible for the implementation and management of the NESO network. After 9 years of working in Den Haag he choose to work abroad for awhile and of course China is then the most challenging environment.Before joining Nuffic he worked for Leiden University, the Ministry of Justice and the Ministry of Finance (as a tax inspector).He studied law (civil law and taxation law) at Leiden University before.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首席代表:Mr Jacques van Vliet(方复礼)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首席代表:Mr Jacques van Vliet(方复礼)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首席代表:Mr Jacques van Vliet(方复礼)
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Neso China)首席代表:Mr Jacques van Vliet(方复礼)

  方复礼先生自2007年1月开始成为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办公室的首席代表,在这之前,他是总部位于海牙的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主管,负责实施建立和管理国际交流协会在全世界的海外办公室。在海牙总部工作了9年之后,方复礼先生选择了到海外工作。中国因其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吸引了方先生,成为了他海外工作目的地的首选。在加入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之前,方先生曾先后为荷兰莱顿大学,荷兰司法部和荷兰财政部工作工作。他在莱顿大学完成了自己的学位(主攻民法和税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