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波兰格但斯克理工大学:非常重视招收中国学生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23:05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波兰格但斯克理工大学,
Dr Magdalena Popowska

  大家好,我叫Magdalena,我代表格但斯克理工大学。我们现在主要给外国留学生设立了两个等级,一是大学本科的,另外就是硕士的两个等级。我们设定的方向就是用英语授课的经济管理学院,里面特别又分了不同的方向。

波兰格但斯克理工大学,Dr Magdalena Popowska
波兰格但斯克理工大学,Dr Magdalena Popowska

  我们现在也是非常强调学院的计划,目前非常重视招收中国学生。到目前为止,我们现在有70名中国学生在读,而且我们也通过学生对我们的反馈知道,他们也觉得在波兰学习、在格但斯克理工大学学习的感觉非常好。

  我们也给海外学生专门设立了服务,就是请一些我们目前的在校波兰学生跟中国学生做互帮互助。中国学生去了以后马上就有当地学生联系你,带着你适应当地的学习、当地的生活,所以这也是解决中国学生到波兰以后的后顾之忧的好方法。

  另外我也想强调一下我们的这个城市,格但斯克是在波兰北部的一个海滨城市,气侯非常好,环境也非常优美。学生在那学习的环境、条件也是非常好的,这也是一个优势。对于学生的招收我们也非常希望和中国的院校进行合作和交流,就是这些。

郝强【波兰卜弥格大学联盟首席驻华代表】:

  我再补充一下,因为他们学校是休闲学,休闲学是一门非常新的旅游学科。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大,人的压力越来越大,社会的分层越来越明显。像咱们所谓的一些VIP,旅游传统的跟团游未来不是趋势,未来要区分出来的就是自助游和高端客户的休闲,也就是说俱乐部,或者是专项的主题。

  比如我们有一些到波兰特色的狩猎、骑马、滑雪,这种深度旅游的课题。另外还有一些日常生活当中的休闲,比如自己的养生之道,像瑜珈、太极都划分到休闲的领域里,就为了让你生活的更精致、生活的更好而专门衍生出来的学科。这在在世界、在欧洲、在中国逐渐被接受,而AWF这所大学有非常好的经验,希望咱们中国作为旅游大国,有更多的学生到波兰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学生宿舍也非常好,学校的环境特别好,就像刚才说的,学生去就是休息去了。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