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建筑专业美国排前四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03:31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


  搜狐出国主持人:
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首先贵校这次参加教育展有没有利好的消息带给中国的学生和家长。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最好的消息在今年参展的学校里面我们是最好的学校,我们是公立学校,而且学费非常低廉。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您的学校有什么具体的优势,比如说地理位置,专业设置。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我们学校有23500多人,外国学生是1700多人,其中中国学生有700多人,有500人是本科生,200人是研究生,我们有9个学院。我们学院最好的专业是建筑专业,在美国排前四名。同时,我们的动物医院和农学也是非常好的,工程和商学也是很好的学院,排名很靠前。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入学要求是什么?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可以免语言入学,如果没有语言成绩,可以去参加语言的等级考试。关于研究生申请各个学院不一样,商学院要求有GMAT,其他学院要求有GRE,还要看申请人有多少,你排在多少位,所以研究生入学标准各个学院是不一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堪萨斯州这个地理位置有什么样的优势特征?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堪萨斯州在美国的中部,属于一个平原,乡土气息非常浓厚。同时,学生和家长都非常关注安全的问题,在安全方面很稳定,比较适合去学习。学校组织的活动也非常多,而且在那里英语也是比较易懂的,中部的人很友好,对人很纯朴。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出国在做一个《平安留学》的公益大讲堂,主题是希望学生一方面在安全的在国外生活,另外也有一个心理的顺利的适应文化差异的过渡,您对即将留学的学生有什么样的建议?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让学生了解文化差异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学校有学前教育,会给学生讲述很多的关于这些方面的知识,我们给学生准备的公寓都非常好,让学生尽快的熟悉适应那里的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请您用一句话概括一下你们学校的特点。

  裴力生【堪萨斯州立大学副校长】:我们学校是一个非常高性价比的,高质量的,环境友好的学校。

  —结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