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大学:开设媒体创新学科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30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搜狐是在中国很家喻户晓的一个网站,它现在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希望致力于能够架设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这次教育展上面,校方有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和广大的中国学生分享?包括最新院校的动态。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首先,我们参加这个展览会,就是想告诉中国学生,到荷兰去学习,学生有很多和国际公司接触的机会,荷兰是一个国际化倾向非常高的一个国家,学生通过在荷兰的学生,一方面体验了国际的文化,不同地区之间的文化,另一方面可以和众多的国际大公司进行接触,这样对于他们未来的职业会积累很好的国际经验。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教育特色和专业的优势方面可以谈一谈吗?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我们这个学校,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是荷兰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旅游管理方面的学院,我们学院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本科四年课程,我们的本科专业包括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休闲业管理、企业综合资源管理、电子游戏设计、交通与物流管理、经济与物流管理,这是本科的课程。研究生课程,我们有旅游目的地管理、旅游管理、企业形象策划,我们新开了一个媒体创新学科,这是研究生专业的。还有旅游业管理。所有这些课程都是用英语授课的,我们教学方案主要是以项目为基础,学生方式是以项目为基础。学生除了课堂讲课之外,还到公司做一些实习、实践,因为我们和欧洲的很多公司保持了很好的关系,学生在学习的时候不仅要在学校学习,还要到公司做一个实习,他们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实习,所以在学习期间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都有很好的提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号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做些提醒及指导性的建议。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荷兰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国家,荷兰的经济实力和经济总量在欧洲国家都居于前列,按照人均的收入水平来讲,在欧洲应该是前三位的。这次金融危机,荷兰尽管也受到一些影响,但是在欧盟这些国家中,它是受金融危机影响程度最浅的。所以荷兰的经济恢复得很快。至于安全学习环境,荷兰是欧洲最安全的国家,特别是我们学校所在地叫布雷达,布雷达是一个只有三十几万人口的小城市,距离比利时很近,所以在布雷达非常非常安全。所以学生完全不用担心在安全上会出现任何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地理位置,您认为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影响?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正因为荷兰的经济形势比较好、经济实力比较强,所以中国学生到荷兰学习,一个是学习完之后可以选择在荷兰就业。荷兰毗邻法国、德国、比利时,按照荷兰最新的规定,学生可以在荷兰逗留一年的时间寻找工作。虽然荷兰国家比较小,但是荷兰企业扩张能力很强,所以对学生未来的就业是一个比较有优势的情况。因为荷兰的地理位置,所以学生在学习期间会到邻国去游学,或者去实习,对于开阔眼界还是很有好处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海外的学生有很多都是有宗教信仰的,我们中国出去的学生,他们大部分来说都没有宗教信仰,这些没有宗教信仰的人,会不会在学校里受到有宗教信仰人的排斥?或者说有没有什么影响?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荷兰是个思想观念和开放的国家,所以不会因为学生宗教信仰而受到什么歧视。我们学校的国际学生来自五十多个国家,来自不同信仰的国家,所以中国学生可以百分之百的放心,不会因为你的宗教信仰,或者你有一些什么观念上不同受到任何影响。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往年在中国的录取名额大概有多少?学校里面中国学生占的比例大概有多少?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中国学生现在占我们学校的比例很低,因为我们进入中国市场时间很短,只有两年的时间,目前在我们学校学习的中国学生,包括研究生的学生大概只有十几个。在国际学生中的比例占得很低。但是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这次展会,能够吸引中国学生到我们学校学习。我们学校的国际办公室专门负责为国际学生提供服务的,他们可以提供从申请到签证到安排住房的一系列服务。对于学生的申请程序,就读本科的学生需要有高中毕业证书,雅思成绩要达到6分。申请研究生的学生要有大学本科的学士学位,所学的专业要和大学本科的专业相同或者相关,雅思要达到6.5分,学生可以直接登陆我们网站申请,也可以通过我们在中国的代表机构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方面呢?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本科专业的学费是7290欧元,但是我们对中国学生第一年我们提供三千欧元的奖学金。这个学生在学习期间,如果你的学业表现很好,你每年能够拿够48个学分,我们还可以提供额外的1500欧元的奖学金。研究生的学费大概是八千欧元左右,荷兰NESO中国办公室,申请人可以向NESO中国办公室申请专业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个学校的特点,或者说一个亮点。

  Marte Roemeling【荷兰布雷达交通旅游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市场部主管】:如果用一句话总结我们的优势,我们是用英语授课的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的学校。这些课程能够保证学生在未来有一个非常美好的职场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