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课程设置合理 费用适中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2:59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岱尔·耶楼理兹,萨斯卡彻温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 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频道,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你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在教育展上,贵校有什么利好消息和动态可以和家长、学生分享的吗?

  岱尔·耶楼理兹【萨斯卡彻温大学】:凡选择在萨省工作、并在萨省报税的萨大毕业生,均可享受高达20000加元的学费退税。萨省的省提名移民计划为萨大毕业生提供了优惠的移民政策,此项目的审理周期要比其他移民类的审理周期短。有资格的毕业生可以通过这一项目申请移民身份。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本科和研究生入学要求是什么?

  岱尔·耶楼理兹【萨斯卡彻温大学】:本科雅思6.5以上,新托福80分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认为在过去一年里,金融风暴是否影响了毕业生的就业?学校如何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的找到工作,有何举措?

  岱尔·耶楼理兹【萨斯卡彻温大学】:萨省经济运转良好,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所以学生可以放心到我们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对学生安全方面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岱尔·耶楼理兹【萨斯卡彻温大学】:有一些不好的消息,但是这里边没有涉及到加拿大,所以加拿大是一个安全的留学国家。是一个人口稀少的地区,人们之间和平共处,所以家长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到我们学校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用一句话总结一下贵校的特点?

  岱尔·耶楼理兹【萨斯卡彻温大学】:萨斯卡彻温大学性价比非常高,包括两点,一个是课程设置合理,另一个是留学费用适中。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