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加拿大约克大学:是加拿大参与程度最高的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2:28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代表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加拿大约克大学代表 Ken Withers(左)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加拿大约克大学代表 Ken Withers(左)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你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教育展上贵校有什么利好的消息或者最新动态吗?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我们学校现在有国际本科,你除了学本专业以外,还学第二外语,除此之外你有其他两个学校的课。我们现在学生来自155个国家,我们语言教授很多,最主要教授除了英语,还有法语,有单独的法语教学楼,全加拿大唯一英法双语校区,我们学生非常多元化。我们加拿大第三大规模的大学超过五万学生,我们约克大学有一个英语学院,这个是对于国际学生,如果母语不是英语,在语言成绩不是很情况下,可以先进行语言的学习。我们觉得这样是最好对国际学生入学的方法,先在语言学校强化的培训,能够融入到这个环境当中,这样大学本科能够更成功。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入学学生有什么要求呢?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雅思7.5根据专业不一样,网址是http://futurestudents.yorku.ca/graduate/programs,最大的好处学生可以一个看英语网站,英语看不懂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可以用中文给他服务。有超过100本科专业设置、超过50个研究生设置、超过5000门课程教授,所以选择面非常宽。我们约克商学院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有什么特点呢?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约克优势最重要优势在于,你学习得到非常高的价值,你到约克学习,加拿大允许你打工,你可以去上班,你能够帮助家长付学费和生活费,毕业之后可以被加拿大政府允许你工作,找到工作之后可以允许移民加拿大,这样条件使着加拿大比其他国家不能够竞争国际学生一个选择地。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费用是什么样?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整个费用一学年15600加币、生活费用7500加币,所有24000加币,一年学费和生活费,这样费用比美国费用非常低。

  搜狐出国主持人:7500加币生活费够吗?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因为我的女儿就是约克大学的本科学生,所以给的数据很准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觉得在多伦多生活费用还蛮贵的,够吗?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够。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在安全方面有什么措施了?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安全问题是这样讲,去国外读书跟国内比,就有这些考虑,特别是文化上的冲突肯定避免不了,但是加拿大在总体来讲非常安全的国家,跟其他国家比,在犯罪方面费率是很低,第二个约克是一个单独校区,那么多人在一个地方,容易管理一些。约克这个校区我们学校尽最大的努力,使它变着安全。我们犯罪案件有是有,但是它还是比较少。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学校的特色?

  Ken Withers【加拿大约克大学】:约克大学是加拿大参与程度最高的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