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格罗宁根汉斯大学:荷兰最好的商业及管理院校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3:59
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国际市场部经理Monique Swennenhuis

    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国际市场部经理Monique Swennenhuis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搜狐是在中国很家喻户晓的一个网站,它现在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希望致力于能够架设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在这一次的教育展上,贵校有什么样利好的消息和最新的院校动态和我们大家分享?

  Monique Swennenhuis[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国际市场部经理]:我们是荷兰最好的商业类和管理类学校之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什么院校的特色?

  Monique Swennenhuis[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国际市场部经理]:新的专业是国际工程研究英语课程,它可以应用在很多科技高新尖的领域,在国际上是走得比较靠前的,这是一个工程类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号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做些提醒及指导性的建议。

  Monique Swennenhuis[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国际市场部经理]:格罗宁根这个学校所在的位置刚好2007年被评为最安全的城市。从整体来说,建议学生不要去特别大、特别杂的城市,相对来说,小型、社会治安比较好的,那样他去那边生活环境也会比较好一些,比较安全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用一句话来给这个学校找出一个亮点。

  Monique Swennenhuis[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国际市场部经理]:这个学校的亮点实在是太多了,如果非要列出来的话,可以提出一点的是,这个学校跟很多国际型的企业有紧密的联系,可以提供给学生实践性的机会,他们一开始把学习和实践结合到一起,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学生可以得到实践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