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商学院排名第一 费用便宜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做客嘉宾:
  David Henebury(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在09年春季伊始,汉斯大学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

  David Henebury:

  首先的话,我应该要说,这次CIEET,来参加这次展览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我昨天也参加了这次展览,今天也参加了这次展览,我们跟很多优秀的学生进行了交谈,我对他们的印象非常不错,我们的大学是汉斯大学,有19个学院,我这次来是商学院,但是这个学院还覆盖很多其他的领域,包括理工科,包括其他的商科,管理都有。

提供的课程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这次我想对中国的留学生所说的是有一个好的消息,应该是,我们学院推出了一个叫做欧亚研究的硕士学位课程,在经济危机的这种背景之下,对中国学生应该说有一个特殊的意义,他不仅仅是研究欧洲,同时也研究亚洲。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对这个课程再给我们做一下进一步的介绍。

  David Henebury:

  这个课程的特点是凡是获得了学士学位的有三到五年的工作经验,他们就可以申请了。这个课程有一个学期是在汉斯大学来进行的,然后这个是和来自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道在国际化的氛围当中来学习商务的知识。第二个学期,学生将回到汉斯大学在中国的合作院校,来完成第二个学期的课。这样一方面,海外的学生可以了解中国,或者在亚洲这块是如何来做事情,反过来,可以让中国的学生了解如何在欧洲做事情。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汉斯大学在金融危机下,是否受到了什么影响,国际学生的名额是否会有所加大?

  David Henebury:

  不可否认,危机是客观存在的,危机也会使学生在选择学习的国家和选择学习的课程的时候有更多的困扰。荷兰的这种教育,在这种情况下相比较来讲肯定还是有很大的价格上面的优势,特别是和英国这样的国家来比较的话,它的费用会更加的便宜。实际上,换一个角度来考虑,在这种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单纯的仅仅是获得一个学位,肯定是不够的。有一个好的学位,再加上这种国际环境下的工作的体验,应该是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更加具有好处。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我一直对学生家长强调的一点是,在这种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我们不仅仅是想着怎么来处理这样一个危机,更重要的,我们还可以教会学生在以后如何避免这样的危机,这个是学校方面比较看重的一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汉斯大学商学院和英国、美国的商学院相比,在商科方面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David Henebury:

  刚才讲到,汉斯大学商学院是非常有特点的,的确就是如此。在去年荷兰商学院的评比当中,汉斯商学院被评委第一名,商学院当中排名第一的。与英国和美国的商学院相比,需要再次强调的是,费用方面更加有竞争力,考虑到汇率这一方面的因素,无论是英国还是美国,在荷兰汉斯商学院就读的话,它的费用应该非常的便宜。在另外要考虑说学校的话有什么特色,我想第一个就是目前在荷兰商学院,总共有1000多名国际学生在商学院学习,他们来自于不同的文化,来自不同的国家,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国际化的群体当中来学习,是一个很鲜明的特点。第二个,所在的城市。汉斯格罗宁根城市不是特别大,但是学生所占的避重就特别大。这样来说,学生在这个城市当中有更加适宜的学习环境,可以更好地跟周围的环境融入在一起,他们游玩,他们学习,在这样的城市中都有非常独特的体验。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

  对2009年想要申请赴汉斯商学院的留学生做一些建议,应该从哪几方面做一些准备?

  David Henebury:

  这个建议无论是给学生还是给学生的家长,都应该是在选择学校,选择课程的时候要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要认清楚自己学习的东西和未来的生活,未来的就业有什么关系,这样,学生在做好选择之后,学生会更加美好地工作,有更加美好的未来,他会有一种非常好的心态,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他工作起来也会更加有积极性,更加有创造性。给学生的这种建议,在做选择的时候,也是要考虑你周围学习的氛围。如果学生选择到一个非常国际化的氛围当中来学习的话,例如说像汉斯格罗宁根这样的学校,应该会对他们的未来是更加有裨益。最后祝愿大家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