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今年将招50人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2:34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Marc VALAX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招生信息有吗?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其实我们是招本科学生的,要学两年研究生。本科毕业,硕士和博士,有好的学生可以继续读博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计划招多少人?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一共要招50个人,其中25个是英语的MBA,25个是法语硕士。我们是唯一一个学校完全用法语或者完全用英语授课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在法国什么城市?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我们是在波城,是在法国南部边界,与西班牙交界。波城是一个小城市,只有90000人,其中有1.2万个学生,我们有非常好的接待设施,我们有八年的接待中国学生的历史了,最后都拿到了文凭。大概有三个人进入了研究生阶段,他们已经获得自己的博士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倡导的是平安留学的概念,请教一下在平安留学有什么建议或者提醒?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我们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城市,平时有两个长期工作的人住在大学城里面负责学生的安全,所以没有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是什么?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我们和企业挂钩很紧密,经常与客户在一起合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哪些是比较强势专业让学生去报考?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国际管理,国际市场,还有HR,我就是人力资源管理的负责人,现在这个专业慢慢就很热了,很好了,选的人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用一句话来概括学校的特点?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我们是有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在一个非常安静城市,这是在法国第二大最好的、最舒适的城市,娱乐、气候、安全方面都是非常好的一个城市。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的学费生活费有多少?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每年是2500欧元学费,每个月300欧元生活费,有110欧元是住宿费,其余都是别的费用,比如你的娱乐等等其他的费用,最新的现在有企业可以来访问我们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要住在学校里面,还是要住在学校外面?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是在学校里面。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占的比例有多大?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占2000个所有学生中有50个中国学生,还有拉丁美洲的在一起。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主要构成是哪一些国家?

  Marc VALAX【法国综合大学企业行政管理学院】:伊朗、俄罗斯、波兰、阿根廷、墨西哥、加拿大,还有欧洲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