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ESSEC:主要培养高层人才 招生要求非常严格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2:11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ESSEC Business School Paris-Singapore(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驻中国总代理高峰

ESSEC 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 法国留学 留学法国 教育展 国际教育展 2010教育展 2010国际教育展 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
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 Business School Paris-Singapore)驻中国总代理高峰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没有一些利好消息,或者院校的最新动态?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目前还没有,但是很快几个月马上就会有一些好的消息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入学要求是什么?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我们一般希望招本科生,希望有一些实习的经验,或者是一年的工作经验是最好的。如果托福和雅思成绩很高的话也可以,雅思7分,托福100分,当然TCF要达到C1的水平。在法国我们的学校本身就是一个选人非常严格的学校,通常主要是培养高层的人才,比如说企业里面的高层,尤其是面向很年轻的人,希望他们培养出一个很优秀的人才。非常年轻,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的年龄大概是多少岁?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22到28岁之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男女生有限制吗?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专门有一个针对女士的项目,我们是第一个专门有培养女性的计划的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女性也是培养商科的吗?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是的,管理层的,我们所有专业的学生都收。之所以各个专业都可以,要么让他在换一个领域,或者在自己的领域更加的出色。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学校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私立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大概有多少?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有一种是一年的叫做理学硕士,在你读完硕士之后再加上一年把你的知识更加的牢固,更加巩固你以前所学的知识。我们有很多不同的专业领域,有14个专业,大概价格是1.2万到2万欧元左右。还有一种是三年制的理学硕士,大概一年1.5万欧元。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学费在哪个城市?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离巴黎坐高速地铁要30分钟。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学校最核心的优势、特色是什么?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有很多的优势,但是有三年项目的话,有很多的灵活性,每三个月学生可以自己决定接下来要做什么,做交流和交换项目,可以申请不同的项目,如果说有好几个项目都选择了我,都通过了,然后在有一个老师指导下,可以帮助我选择最好的,最适合我以后职业发展方向的项目。虽然这个看起来很复杂,但是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培养出非常优秀的人,处理很复杂的事情在复杂的环境中。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计划招生多少人?

  高峰【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科学学校(ESSEC)驻中国总代理】:每年都差不多,但是最重要如果说每一年的优秀的人很多的话,我们都要,如果说都不好的话,我们就不选择,根据学生的品质来决定,有一年是最少12个,有一年30个,这个不一定的。中国人不是特别多吧,一般总数4000个学生有150个是中国人,其实不是很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