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伍德克夫特大学:提供较封闭的精英高中课程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3日15:50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特邀嘉宾:伍德克夫特大学代表Louise Skull

  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特邀嘉宾:伍德克夫特大学代表Louise Skull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特邀嘉宾:伍德克夫特大学代表Louise Skull

  搜狐主持人:首先请问您,澳大利亚的高中教育有什么特点?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澳洲教育和中国教育最大的不同就是,我们教更多地教会学生学会独立。

  搜狐主持人:在教育方面您有什么区别于其他的澳大利亚学校的呢?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澳洲的教育会提供较封闭的精英高中课程,这个课程是针对全球学生的课程,可以吸收全球各地的学生来这边读书,而且是全球承认的学历。

  搜狐主持人:您的学校有多少国际的学生?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我们是综合国际学校,在我们学校还是当地学生比较多的,国际学生现在只有65名。还有一些短期的学生、短期的课程。

  搜狐主持人:这些学生在学校里跟本土学生一起上课吗?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是的,他们是在一起上课的,但是对于刚去的学生会根据他们的不同特征情况给他们分不同的班级。

  搜狐主持人:那有多少个中国学生在你们学校?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40到45名。

  搜狐主持人:贵校的升学率大概是多少?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大概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生都会进入大学,也会有一些学生选择大专或者其他的技校类学校。

  搜狐主持人:什么样的中国学生是您那边符合条件的学生?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必须要通过伍德考试,我们有自己的英语测试,必须通过这个测试才可以进入。

  搜狐主持人:除了英语还有其他方面的要求吗?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他们进入学校除了英语的要求之外,还是针对学生的兴趣,这涉及到学生以后进入高二选课的课程,而且学生一般相当于咱们中国70分以上的英语水平可以通过测试,让他们进入学校。

  搜狐主持人:这个测试是很难的吗?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如果要是说学生对基本的语法比较了解的话,应该不是困难的,等于咱们中国的70分左右。

  搜狐主持人:您觉得高中生去留学对他的成长有什么利弊?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对于高中生来说,其实学校老师建议学生从比较低的,因为澳洲的高中分为十年级,十一年级,十二年级,老师建议学生在十年级开始读起。当然这也跟学生在国内的情况有关,比如你读完高中的话,必须要从高中的高一开始读起,如果高二的学生也建议他从高一开始读起。

  搜狐主持人:那您对中国的学校有什么样的印象?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因为我也是自己从事教育很多年,是教澳洲文化的。我现在对中国的文化有很多的了解,觉得到中国的学生到那边之后都有很大的变化,因为中国的家长为他们付出了很多的学费,学生在这边可能比较淘气,但是到那边之后比较理解家长的辛苦,就会有改变。而且我们觉得中国的学生都比较努力,都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学生。

  搜狐主持人:您能不能给学生一些建议,就是怎样才能学好语言?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多加练习是最重要的,多说、多听、多读、多写,“说”对于中国学生可能是最难的一关,因为可能这边练习的比较少,所以建议学生多说。再一个就是多听,因为在那边的话除了澳洲当地的语言之外还有很多的方言读音,建议学生多听不同的人说话,像听广播、听电视节目,这样会锻炼自己的听力,是很有帮助的。

  搜狐主持人:今天我们的访谈就是这些,谢谢您。

  Louise Skull(伍德克夫特大学):谢谢。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