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0中国留学大军将突破22万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3月11日16:2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国内某教育集团发布《2010年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该项报告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中国的留学大军将进一步扩充,预计达到22万人以上,美国依然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第一大留学目的地,有43.05%的被调查者选择留学美国,第二、三位为英国(19.44%)和澳大利亚(12.45%)。

  有近三成受访者选择金融与会计、市场营销、商业管理等专业,超过五成学生计划赴海外攻读研究生。从调查数据看,在 2010年计划赴海外留学的学生中,来自普通工薪家庭的比例占到了34%,新加坡、韩国、日本、荷兰、法国等国因学费便宜、教学品质较高等特点,受到了中国更多工薪家庭的青睐。

  打算选择德国为留学地的占据1.37%,而法国达2.73%,高出德国。此外,选择瑞士和荷兰的分布占据 0.30%和0.53%。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