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9月赴荷留学现在申请最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0日14:0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荷兰院校2010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已经全面开始,有意向的学生可抓紧时间准备申请材料。据介绍,荷兰院校秋季入学时间一般在九、十月份,学生3、4月份申请正是最佳时机。

  据悉,荷兰政府每年将国民收入的20%投放到教育领域,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荷兰共有11所大学跻身世界前200位。同时政府还以立法形式来保证教学质量,设立了独立的专家委员会定期对高校及其课程进行考核评估。达不到标准的课程或学校不能获得政府的津贴,甚至会被取消授课资格。

  与欧洲及美国、加拿大相比,荷兰留学有政府补贴政策,而且都是公立大学,一年生活费加学费只有13万元左右,具有学费低廉的优势。而且荷兰的大学有奖学金制度,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今年荷兰政府进一步提高了奖学金的种类和数额,如只针对中国留学生成立的郁金香奖学金就由原先的400万人民币增加到500万人民币。 另外,在荷兰留学的学生可以合法打工,学生一周可合法打工20个小时,假期不受限制。去荷兰留学也不需要经济担保,学生只要向相关大学汇款即可。

  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荷兰留学签证为反签证,即要求学生将申请意向直接传达给希望留学的荷兰院校,由院校向其政府提出学生留学签证申请。通过这个方法,签证的成功率相当高,几乎是100%,签证周期也很短。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