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理性选项目留学前要做好职业规划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8日09:4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一些“海归”回国后不得不面临变成“海带”的尴尬境地,或者被迫低薪就业。相对于留学所花去的数十万甚至近百万的教育成本,学生及其家长都更加谨慎,所以一些免学费的国家受到了更多工薪家庭的关注,小语种也为就业带来了更宽泛的前景。

  四川大学法国留学直通车项目负责人分析说:回国后的起薪点严重低于留学费用是一个相当困扰的问题,如果心态不调整好,很有可能会对自身价值产生怀疑,从而影响职业生涯发展。因此,留学成本较低、教育含金量高的项目将更受到学生及家长的青睐。

  例如川大法国留学直通车中,鲁昂电力工程学院本硕连读项目,就业率100%,毕业生平均年薪30万元人民币起;斯特拉斯堡大学三到四年内即完成国内外语言及专业课程等。四川大学法国留学直通车项目自02年开办以来已经输送了近千名学生去法国,未来还会把此类留学性价比高的国家继续推广下去。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