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300入籍申请报同地址 移民部长指虚报可解出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3:1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援引加新社报道,加拿大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1日说,合法的入籍申请人始能过关,政府会设法遏制申请人虚报资料。

  康尼发表上述言论,响应媒体的一则报道。当地《环球邮报》(Globe and Mail)1日报道,超过300人办公民申请,填报同一个住址,皇家骑警正在调查这宗可疑骗案。

  康尼指出,当局正在发展有关技术,揭露“有明显欺骗迹象”的申请案件。

  他不肯谈论个别案例,只说全国不时有类似调查。康尼说:“我知道有人收钱制造假证据,说申请者在加拿大居住3年,他们可以申请入籍。这肯定令人不安,因为它破坏整个公民程序。”

  移民部数据显示,加拿大是入籍率最高的国家,85%移民成为公民。康尼说,入籍申请人如有虚报资料,可递解出境﹑罚款﹑失去申请入籍的权利。人们申请入籍加拿大,必须证明个人对加拿大有一定的认识,操流利英语或法语,证明他们在加拿大居住起码3年。

  报道指出,《环球邮报》说,皇家骑警调查逾300份公民申请案件,那些申请人填报住址,全部使用多伦多以西的一个地址。那个地址涉及密西沙加市一座建筑物,它的管理公司是巴勒斯坦会所公司(House of Palestine Inc.)。这间公司在大厦里提供新移民语言训练及其它服务。公司行政总监塞勒(Feras Saleh)指出,大厦是商用物业,没有人真正住在里面。

  他又说,一位前租客地址疑被公民申请者利用,那位租客已搬走,皇家骑警大约两年前到上址查问。实时不清楚,填报这建筑物为居所的申请者,有多少人顺利进入加拿大。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