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45人冬奥加拿大馆入籍 加国移民部长赞移民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1:0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19日出席45名新公民宣誓入籍仪式,祝愿他们在新的旅程取得更加多的成绩,获得更精彩的生活。而加拿大双人滑组合Jessica Dube与Bryce Davison也特别出席仪式,鼓励新公民们做体育和多元文化的贡献者。

  19日的入籍仪式适逢冬奥,特别移至加拿大馆举行。康尼在仪式上称赞这些新入籍的公民好比那些在冬奥委会上奋勇拼搏的加国运动员,他们都是在通过一次次自我超越,才能得到年来刻苦奋斗的成果。

  当他们回望自己走过的移民之路时,应该会百感交集:从对新环境的不适应,到开始刻骨铭心的奋斗,从第一次得到社会的认可到骄傲地分享自己成功的硕果,这些凝聚感动、喜悦、兴奋的足迹,体现了这些新公民们“梦想不止、奋斗不息”的精神。

  他强调,加拿大的核心价值观是和平、民主、热情、包容,而身为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大家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好这样的美好氛围,成为多元文化的贡献者,加拿大历史的撰稿人。

  他更是打趣的说,现在正值冬奥,各项赛事紧张激烈,既然大家已是加拿大人,就要多为参加加拿大运动员加油助威!

  而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加拿大人”们都很高兴能在冬奥期间收到这样一份惊喜,也对自己做出这项人生重大决定而感到欣慰。他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要努力尽到公民的义务,为加拿大的未来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据悉,加拿大每年约有17万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移民宣誓入籍成为公民。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