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法中国学生持刀杀害学校秘书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1:1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法国《欧洲时报》援引法新社1月13日消息,佩皮尼扬(PERPIGNAN)共和国检察官让-皮埃尔·德雷诺称,一名中国留学生周三持刀杀死了佩皮尼扬大学一名49岁的女秘书,同时刺伤了其他3个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检察官宣布:“一名26岁的中国留学生杀死了一名49岁的女秘书,还杀伤了其他3个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这个中国留学生曾有轻度精神错乱的迹象。”

  检察官透露:死者的胸部和喉咙被刺了一刀。

  这名学生已被司法警察拘留,他行凶的原因不明。

  检察官指出:“这名学生当天早上9时30分左右持一把20至30厘米长的屠刀,在佩皮尼扬大学社会学系办公室杀人,3名伤者是教授或临时教师。”

  检察官强调:其中一名重伤者在企图保护自己时,其面部、手臂及腿部被刺伤。

  这名中国留学生在佩皮尼扬大学社会学系读了一年级之后,在二年级注册,他去年11月初因轻度行为错乱而同意在佩皮尼扬医院接受治疗。

  该大学社会学系的课程和考试已经暂停,警方封锁了大学的进口,科学组警察在现场采证调查。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