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环球行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1月13日11:19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北京环球行留学咨询有限公司简介:(WORLDWIDE EDUCATION FOUNDATION)

  北京环球行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认证合法从事自费留学中介服务的专业公司(教外综资认字[2000]156号)。 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即本着诚信、踏实、专业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公司北京总部由三十多位专业人士结合海外资深专业顾问团队,提供一系列完整而专业化的服务:从留学生涯规划、申请入学、文件制作、办理签证、预订机票、安排住宿及接机到客户出国后的追踪服务等,所有过程均按严谨工作流程作业。 公司致力于发展与留学国家官方和民间教育组织的友好互利合作关系,积极促进与各国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迄今为止,我们已和下列十几个国家的数千所中学、语言学院、大专和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美国、日本、瑞士、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荷兰、比利时、瑞典、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从而为中国学生到这些国家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今社会,教育国际化已成为二十一世纪所面临的巨大变革与挑战,而能够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国际化专业人才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我们真诚地希望以我们专业的服务及热忱的态度,助您实现留学心愿、创造光明的远景!

  公司的服务特色:

  A、量体裁衣,项目专办,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留学规划

  B、积二十余年丰富办理经验,拥有最专业的资深顾问群

  C、备有最新最全面最权威的留学参考书籍

  D、最迅速快捷的申请流程及最完善的文件制作

  企业规模:

  截止2009年10月底,北京环球行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已在全国设立14家分公司,为数千学生提供留学服务。

  大事件:

  1999年7月,北京环球行留学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1999年10月,重庆分公司成立。

  2004年12月,成为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的首批会员。

  2007年5月,成都分公司成立。

  2008年3月,沈阳分公司成立。

  2008年9月,杭州分公司成立。

  2008年9月,南京分公司成立。

  2009年3月,大连分公司成立。

  2009年4月,广州分公司成立。

  2009年5月,苏州分公司成立。

  2009年6月,济南分公司成立。

  2009年8月,鞍山分公司成立。

  2009年8月,宁波分公司成立。

  2009年9月,天津分公司成立。

  2009年9月,北京东城分公司成立。

  2009年9月,接待美国底特律校方访华。

  2009年10月,武汉分公司成立。

  2009年10月,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

  2009年10月,接待台湾留学服务协会来京考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