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中国教育60年十大移民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品牌移民服务机构候选名单

建国60年品牌移民服务机构候选名单:雅凯仕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7:03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自2002年移民行业在中国获得经营许可正式发牌至今,移民服务机构走过了其发展的五个年头。五年来,非法经营、黑中介被淘汰出局,初步结束了行业的混战局面,合法经营、规范服务的移民市场环境得以确立。十几年的积淀,十几年的努力,十几年的浮浮沉沉,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市场口碑、专业能力以及历史业绩的优秀移民服务机构,搜狐出国在此时推出“中国教育60年十大移民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品牌服务内涵、推崇品牌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以下为建国60年品牌移民服务机构-提名参选单位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北京雅凯仕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国家公安部备案,并由北京市公安局批准的为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雅凯仕旨在为中国公民提供加拿大投资移民、技术移民、省提名移民、经验类移民、企业家移民、省亲属担保移民团聚移民等各类加拿大移民项目以及探亲,陪读,访友,商务考察和其他非公务活动短期签证项目。专业一流的律师、顾问、文案团队,共同助您成功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