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华达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3:57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山西华达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留学咨询服务的中介机构。公司于2000年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局资格认证。批准文号:《教外综资认字2000(133)》。

  公司有强大的海外教育资源优势,有高素质的留学中介服务人才。目前是山西唯一从咨询、申请学校、签证材料整理、递交签证材料、到后部服务全由公司独立完成的公司。公司实行现代化管理,近1000平米办公场所,共配备了30余台电脑,建立了局域网并与互联网连接,直接与国外大学和使馆联网,随时掌握签证进展状况。已与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新西兰、乌克兰、日本、瑞士、德国、荷兰等国家600余所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山西青年跨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周到的服务和可靠的保障

  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青年,奉献社会。免费提供各种留学咨询,帮你设计留学计划。用真挚的爱心为希望到海外学习的青年搭建理想的阶梯。

二、服务优势   
  留学申请和签证是每一个渴望飞越重洋的学子面临的两大挑战。一个在中国传统的文化和教育体制下成长起来的学生,要踏上的是一片全然陌生的土地,要面对的是全新的生活、学习和思维方式。实际上,申请入学和签证的过程本身就是适应新方式的一次预演,能否在此过程中完成这种转换,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这些学子入学和签证的成败。在自身多年的操作实践基础上,山西华达一直致力打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

 1.专家团队

  集教育、咨询和服务为一体的留学行业,越来越趋向成熟。以资深专家为核心组成的团队,是山西华达在业内良好口碑和竞争力的基石。
  同样是留学,选择一条稍微不同的路,结果会大相径庭。这其中必须考虑到种种因素的影响,如果没有对留学的深入理解,则很难把握。山西华达团队了解国外学校的学术特长、各个专业的分布情况和就业前景、历年的录取状况以及奖学金申请的难易,然后在此基础上判断学校、专业和客户近期、远期目标的契合度,形成最优化的选择。

  2.专业水准

  资深的团队加上优化的业务流程,构筑了山西华达服务的专业水准。对留学、签证内在规律的深入把握和严谨认真的态度,使山西华达的服务在业界独树一帜。
  以留学申请材料制作为例,山西华达的专业团队能准确了解本专业的情况以及学校的期望,在此基础上判断申请者应当补充或删减何种材料,寻求最佳的组合。同样,签证时各项因素相辅相成,任何一个案例,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签证材料的堆砌,需要透彻分析签证原则,并判断客户的实际情况中的强项和弱点。对形形色色的案例千锤百炼之后形成的判断,是山西华达团队的核心价值之一。

3. 人生规划

  留学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知识的过程,更是设计自己人生的过程。签证成功并不意味着留学成功!准备留学的过程,也是学生提升自己的过程。以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为切入点,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与未来,认真思考自己和外部世界的关系,从而迈向更成熟的境界,这本身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留学机构应当做的事之一,就是引导学生发掘自己潜力,使他们锻炼自己后续健康发展的能力。
  我们所选择的位置,是和客户并肩站立,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的人生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往往,为了对客户的前途负责,山西华达会主动替学生申请多所学校,哪怕延长工作周期,提高工作难度,也要尽力获得对客户最有利的结果。把每一件事情做精、做专的态度,为我们赢得了客户最珍贵的信赖。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