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内蒙古教育交流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3:41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内蒙古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是经教育部、公安部批准资格认定的,在内蒙古教育厅、内蒙古公安厅备案的并经自治区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是自治区首批获得国家教委留学资格认证的全民所有制中介服务机构。我们的宗旨是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专用人才,为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国外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实现您的人生理想,走向世界,再造辉煌,成为国家栋梁,为祖国建设做贡献。
   我部先后开辟了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瑞典、阿根廷、新西兰、法国、瑞士、英国等国家的留学市场。一直以来我们与校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许多准备出国留学深造,学习语言、攻读大学、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使莘莘学子的留学愿望得以实现,并且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出国留学,任重道远,我部结合自己的经验,根据国际现状和国外留学生所遇到的问题,经过长期努力,建立起一整套以留学生的学习、生活、费用、前途为中心的最佳出国留学程序。
    学习 我们推荐的都是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学习条件好、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并将获得国际、国内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生活 我们为学生选择吃、住条件优越、生活环境舒适、交通便利、安全的国外之家。
    费用 出国留学的费用,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经济负担都很重,都是一笔重大的投资,尽可能的为学生节省费用是我部的主要工作之一。我们推荐的学院为学习成绩合格者提供奖学金,以减轻学生和家庭的负担。并且提供可以“带薪实习”的院校给学生,使学生通过勤工检学,能够自己自足,安心学习。在中介服务费上,我部实行内蒙古最低的收费,并免费翻译所需材料和留学手续,而且不成功不收费,使您不受任何损失。
    前途 学习是为了什么?前途何在?这是家长和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为此我部与校方达成协议,学生毕业后,成绩优异者校方帮着推荐工作,特别优秀的安排国外工作等事宜,使学生毕业后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和再次深造的途径。
    让承诺成为现实,我们在办理留学过程中与学生签订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书,还将为学生建立留学档案跟踪服务,将学生的国外学习、生活如实反馈给家人,学生在学校的问题、困难,由我们出面与校方解决,使学生安心学习,直到学生完成学业。
    我们将助您成功的跨越人生的转折,为振兴中华,创造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