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泓雄出国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3:35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宁波泓雄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隶属于宁波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是目前留学咨询行业中资源配置优化、业务水平出众的专业机构之一。我们坚持以优质的服务打造增值的品牌,令我们的理念得以实现,使泓雄的每一位客户得到最大的收获。我们已经超前的把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进行了升级,服务不仅仅是确保每一位客户申请成功,更是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化辅导和培训,前瞻性地提高每一位客户的境外生存和就业能力,从而使泓雄留学的服务价值全面提升!

  本中心接受宁波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指导,为委托单位和个人提供自费留学、国际交流、语言培训、代购机票等一系列服务。泓雄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咨询顾问和专业人员,能够为学生提供直接而可靠的国外高等教育信息和最新签证信息。先后与英国、瑞典、芬兰、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荷兰、新加坡、日本等国的教育机构和院校在自费留学的代理和教育考察、培训、夏令营、合作办学等教育国际交流领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可提供从语言、高中、预科、大专、本科和研究生(Q吧) 一整套完备的留学项目。宁波泓雄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是经教育部和公安部批准,工商局注册的专业留学机构,从属于宁波教育局,并接受宁波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指导。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