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教育国际交流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2:59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黑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黑龙江省教育厅直属事业法人单位,成立于1995年,2000年正式对外独立开展工作。经过近10年的不懈努力,中心已发展成为黑龙江省最大的专业从事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综合性机构。

  目前中心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都拥有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基地,汇聚了丰富的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中心现下设行政人事部、综合项目部、会员管理部、宣传策划部、留学管理部和战略研究室;两个成员单位,即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黑龙江分中心和黑龙江省国教教育交流服务有限公司。中心具有教育部首批自费留学中介资质,开发了出国留学、教师国际培训、团组考察、中外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AFS国际文化交流、

  区域教育国际化解决方案设计等项目,服务的对象涵盖了从学生、教师到各层次教育行政领导干部,已初步构建了比较完整的教育国际交流项目服务体系。

  2010年是中心独立开展工作的十周年,也是中心倾力奉献的服务“质量年”。中心站在服务于全省教育国际化战略的高度,着力打造黑龙江省最值得信赖的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中心坚持以我省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和省教育厅的中心任务为主线求发展;努力实现用人机制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明确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强调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注意加强政治思想、组织队伍、体制制度、工作机制和经费等保障。中心秉承“共融、共生、共赢”的理念和追求卓越的专业化精神,携手各界机构和朋友,合作共建,打造品牌,不断开拓我省教育国际交流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