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弘博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1:52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弘博教育集团创办于1998年9月,是一个具有十年辉煌业绩的企业,现在已经是一个拥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以教育、出国服务为核心产业,以餐饮及其他产业为支柱,多元发展的集团公司。

    集团总裁吕晓东是一位精明能干,具有现代管理意识和丰富管理经验的优秀企业家。他除管理着自己的企业之外,还担当着黑龙江省境外就业协会秘书长、南岗区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哈尔滨市工商联执委等社会职务,由于他和他的企业的出色表现,他先后被评为哈尔滨市民办教育先进个人、哈尔滨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工作者、哈尔滨工商联优秀会员、南岗区新一代创业人、南岗区光彩企业家称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救助帮扶、爱心大使等。

    他管理的团队也多次被评为黑龙江人民生活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哈尔滨市甲级学校、哈尔滨市文明单位、哈尔滨市职成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区、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南岗区教育系统抗击非典标兵、南岗区民办学校教师百花奖大赛最佳组织奖等荣誉。

    弘博教育集团旗下现有哈尔滨弘博学院、黑龙江省弘博境外就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弘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越洋婚姻服务中心、哈尔滨市鸿顺年年饮食有限公司。

    哈尔滨弘博学院,是经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的具有高等教育资质的教育机构。现有教学大楼3000多平方米,开设有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俄语等多种外语课程。采取全日制、业余等多种授课形式,每年培训学生5000多人。他不仅面向社会招生,也承担着弘博留学公司、劳务公司、出国留学生和劳务人员出国前的语言培训业务。

    黑龙江省境外就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社会劳动和保障部批准的具有良好信誉和资质的中介公司。现在与日本、韩国、东南亚及俄罗斯等国创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每年向国外输送劳务人员180多人次。

    黑龙江省弘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2000年我国第一批经教育部批准的留学公司。公司创立八年来,以优良的服务和良好的诚信,深受社会各界好评,每年输送留学生200余人,尤其以日本、韩国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哈尔滨市越洋婚姻服务中心,是弘博集团出国业务的组成部分之一,为跨国婚姻牵线搭桥。

    弘博教育集团的境外劳务、留学、婚姻等涉外业务,经过多年努力,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在国内已创立起一个庞大的信息网,以黑龙江省为中心覆盖东北三省及全国。资源丰富,得天独厚。

    哈尔滨市鸿顺年年饮食有限公司,是弘博集团多元发展产业之一,该公司以餐饮为主,其酒店资产1800多万元,员工100余人,年盈利100多万元。

    弘博教育集团在总裁吕晓东的带领下,通过他的优秀团队,以科学的管理、良好的企业形象,沿着快速发展的轨道正在迅速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