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伟世科贸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1:31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伟世出国是辽宁省最早开展海外留学、移民因私出入境业务的专业出国咨询机构。经过多年历练,目前,伟世已发展成为集留学、移民、培训为一体, 由大连总部、沈阳、鞍山、北京分部组成的集团式公司, 是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同业中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 上万件签证成功实例造就出“行业旗舰” 的美誉。

  自1998年成立以来,伟世公司先后取得辽宁省教育厅出国留学中介机构的资格认证【证书号:990018】: 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总局联合审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认证【证书号:教外综资认字(2000)96】: 及公安部、辽宁省公安厅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认证【证书号:辽公境准字(2002)0032】。此外,伟世公司还连续多年被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是首家获此殊荣的出国咨询中介机构;并连续多年获得工商局“免检企业”称号,是出国中介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司。

  凭借多年的业务积累,伟世同海外多个国家的上千所院校建立了相互信赖的稳定合作关系,并被指定为招生代表。公司业务范围遍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丹麦、意大利、芬兰、瑞典、瑞士、比利时、荷兰、马耳他、塞浦路斯等国的留学业务;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移民业务;以及英、日、法等外语培训业务。伟世公司同各国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得以准确把握各国签证要求。澳大利亚现任教育参赞、新西兰前移民部部长及教育部部长、加拿大前移民官都曾独家走访伟世公司。伟世良好的信誉和广泛的交流活动使公司整体签证率雄居使馆前列,远高于使馆签证率。目前,伟世是澳洲使馆电子签证辽宁省首批授权单位、东北地区英国使馆最早授权的为英国留学生进行临行前培训的公司。

  伟世的团队是由一批毕业于海外及国内不同高校的各类专才组成。伟世人一直以一丝不苟的稳健作风、竭尽忠诚的客户服务、无懈可击的材料制作、一诺千金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的一致信赖与好评。

  伟世公司除了为客户提供例行服务外,还免费为客户代办公证手续、免费为客户提供送机服务、免费提供出国前语言强化培训、临行培训,并免费提供出国指南。同时伟世公司更将服务延伸到国外。 公司员工定期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韩国、法国、日本、新加坡、爱尔兰、新西兰、丹麦、荷兰等各国探望伟世留学生、考察国外院校。

  在伟世,您能随处感受到“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伟世人一直以“做的比客户期望的更好” 为目标,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一流服务,以最终实现公司“助人才成为精英,助精英成为栋梁”的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