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莘远国际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1:19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上海莘远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之一。成立于2000年,是经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和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的,首批具有合法资格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莘莘学子提供自费出国留学的咨询、培训和中介代理等各种服务。

  莘远留学以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上海大学为龙头,依靠其丰富的国际关系资源和充足的教育资源,有着可靠的发展背景。目前,已经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的百余所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提供从语言培训到各种预科、本科、硕士等一整套多层次的留学项目。

  莘远留学有一支专业高效的资深顾问团队和高素质的专业培训队伍,员工共计70多名,咨询顾问学历大专以上100%,大部分都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其中美国顾问团队的周荣庆老师还享受着国务院特殊津贴,有在国外生活学习经历的资深顾问和外籍专家也占到一定比例。

  莘远留学以“人以道德立,业以诚信传”为经营理念,秉承“专业咨询,诚信服务,规范操作,高效办理”的服务宗旨,成立六年多来,以其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成功帮助5000多余学生到18个国家出国留学,并为更多的学生能够提供了人生学习生涯的规划咨询服务,跻身上海地区留学咨询服务机构前列。

  2004年8月莘远留学首家获得了“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行业的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5年,获得上海市2005年企业信用资质A等级单位。

  2006年,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03~2006连续四年被上海市闸北区政府评为“文明单位”。

  莘远人的共同努力,给莘远留学带来了众多的荣誉,莘远留学已在本行业领域内树立起专业诚信的品牌形象,并在广大客户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莘莘学子,志存高远。莘远留学志在做全国一流的教育服务机构,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帮助更多的人进行人生生涯规划,并为有志于通过出国留学成才的人提供最优和最专业的指导和服务,使出国留学梦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