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五湖中视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1:04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环球雅思留学中心暨北京五湖中视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环球雅思留学中心(北京五湖中视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授权批准从事留学服务的专业机构,隶属于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教外综资认字【2000】159号。环雅留学13年留学专业办理经验,积累了上万例成功留学案例。目前拥有16家分公司及办事处。环球雅思留学中心全国公司现有200余位咨询顾问,多由海归及硕士以上学历人员组成,平均从业年限在5年以上,经验丰富,服务理念深入团队人员心中,以人为本,打造留学良心工程。凭借其与澳、美、英、加等20多个国家1000多所院校长期、紧密、友好的合作,逐渐成为留学行业的旗舰品牌。

  作为澳大利亚移民局e-visa电子签证特许首家获准使用机构,环球雅思留学中心在全国率先推出和使用e-Visa快速电子签证,最快仅须3天即获得留学签证的;拥有目前中国办理美国留学历史最长、最强和最专业的团队;全部海归组成的专业英国团队;项目齐全的欧洲和亚洲留学服务;每年向上万个家庭提供咨询服务,每年向国外派遣数千名留学生,并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高签证成功率。

  作为全国最大连锁学校——环球雅思学校的唯一留学中心,我们掌握目前国内及国际职场最新动向和人才需要方向,根据留学申请者自身条件、客观条件与就业市场需求给予专业定位和系统分析,帮助留学申请人选择专业,剖析核心课程,深入诠释个性化留学方案,致力做最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

  国际教育展 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这是环球雅思留学中心致力提供的另一项留学服务。自2000年以来,由环球雅思留学中心主办的“国际教育展”至今已举办了十三届,为数十万人指明了留学和语言培训的方向。

  留学沙龙 环球雅思留学中心首创留学沙龙活动,每周不同场地定时举办,让学生家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更多的留学资讯,由海归团队组成的专家咨询团为学生和家长现身说法。

  双心服务 让环雅学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安心学雅思,放心办留学”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让学生成功地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是我们的骄傲,看见学生因我们而踏上留学之路,开启成功的职业发展道路是我们的自豪。

  环球雅思留学服务中心为您插上飞翔的翅膀,您的梦想将从这里放飞。

  环球雅思留学中心暨北京五湖中视咨询有限公司大事记:

  1999年 4月,环球雅思留学服务中心(五湖中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

  2000年10月,环球雅思留学服务中心成为国家教育部首批资格认定为合法的自费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0]159号)。

  2002年12月,获得由北京质量协会、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评选的“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2004年 7月,环球雅思留学服务中心率先成为全国第一批澳大利亚移民局指定电子签证中心的留学服务机构。

  2005年12月,获得由北京质量协会、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评选的“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2007年 8月,公司总部从方圆大厦搬迁至北京国际大厦D座9层。

  2007年11月,环球雅思留学董事长张晓东女士获得第九届“北京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

  2008年 8月,公司第一家外地分公司,环球雅思留学上海分公司成立。

  2008年11月,环球雅思留学董事长张晓东荣列“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榜。

  2009年 1月,环球雅思留学广州分公司成立。

  2009年 1月,环球雅思留学荣获凤凰网评选的“2008年度诚信服务教育机构”奖。

  2009年 3月,环球雅思留学天津分公司、成都分公司、重庆分公司相继成立。

  2009年 5月,环球雅思留学深圳分公司成立。

  2009年 5月,环球雅思留学服务中心全国首创“留学沙龙”。

  2009年 6月,环球雅思留学在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08年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质量评比活动”获“最具影响力留学机构”称号。

  2009年 8月,环球雅思留学长沙分公司成立。

  2009年10月,环球雅思留学杭州分公司成立。

  2009年11月,获得由湖南潇湘晨报评选的“2009年度值得信赖教育机构”。

  2009年12月,环球雅思留学服务中心北京朝阳办公室成立。

  2009年12月,环球雅思留学沈阳分公司成立。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