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东方育才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0:51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东方育才(北京)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公安部及工商行下管理局认定的具有合法资格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教育部合法留学资质号:[2005] 386 号。公司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是国内最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之一。公司参与、见证了中国国际教育交流飞速发展的过程,深深了解中国学生走向世界的雄厚潜力和真正需求,并为数以万计的学生成功提供了出国留学服务。

  东方育才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总部设在北京,以最初专业办理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留学,并在同行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后,又相继开展了美国、加拿大、爱尔兰、俄罗斯、新加坡、韩国、北欧四国等国家的留学业务。随着美国留学市场的升温,公司美国留学业务优势最显突出。06年公司是全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把美国文理学院这个申请理念与信息真正全面、专业的带到中国的机构。公司旗下的美国高端留学网,为赴美留学学子全新构建了一个专业留学信息网络平台,该网络IP日点击率上千。公司在美国以洛杉矶、北卡、爱荷华州、波士顿为中心与美国各州的教育机构和大中院校建立合作联盟关系;是美国文理学院协会认可的中国合作教育机构,美国爱荷华州教育部将“美国高端留学网www.usatop.org”作为官方推荐网站,2009年正式成为中国农业银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中心指定合作方。公司美国留学业务现已成为国内美国留学领域最具声誉和权威的美国留学服务机构之一!

  东方育才始终坚持“教育为本、客户至上的”的服务理念, 本着诚信的经营原则 ,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个性化服务。公司以北京、河北、天津、上海,沈阳、成都, 广州为中心积极开拓与各大省市的教育部门、大中院校和外语培训机构建立长期稳定的,互惠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在众多大中城市建立了数十家合作代理机构和代表办事处。并于未来三年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致力做成最专业的国际教育性品牌机构!
 
  总经理介绍:毛露:中国最专业的留学服务机构东方育才创办人之一。接触留学工作十余年来对目前中国留学教育和服务有独到的见解, 曾在各大报纸杂志刊登专业留学规划文章,并率先提出留学一站式服务的理念。 介于对中美之间教育事业的贡献,08年被美国爱荷华州授于名誉参议员称号。

  我们的团队: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分设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国际合作部,项目研发部, 市场推广部,网络服务部(电子商务部),客户咨询中心,客户申请中心,客户签证中心,客户后续服务中心。十年来,一直保持每年的申请成功率99%,签证成功率95%以上的良好业绩;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有海外留学与工作经历,同行经验三年以上,他们不仅具有良好 的业务素质,而且能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及时准确的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咨询和有效完整的服务。留学中介在未来竞争中扮演的不再仅仅是中介的职能,取而代之的将是留学服务。公司近期的规模方向,将建立了一支集国际合作, 专业选校, 项目研发, ,咨询评估,文书申请,签证培训,后续服务,职业规划等全面专业的出国留学和指导规划的专家服务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长久,更完善的全方位优质留学服务,以结果来印证实力,相信我们做得到!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